一個關係導向的教會

 

感謝Mary為我們設計了傳單,這代表著我們的希冀:一個以關係為主的教會。


耶穌將所有的誡命總結為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愛主—你的神。這是最大的,且是第一條誡命。第二條也如此,就是要愛鄰如己。」《馬太福音22 : 37-39》因此,我們應當全力愛神愛人。圖片中每一個人都手牽著手,並且一同舉手來敬拜神,代表這個教會的宗旨:與神與人建立好關係。我們希望最終的目的不單單是人與人間的關係,而是將人帶到神面前來。新朋友能夠認識耶穌,初信者能夠長大成熟,一起來榮耀神。


圖片中有男女老少,代表我們希望看見教會成為一個大家庭,每個人都彼此幫助,互相代禱。無論甚麼年齡層都能得到神的祝福。


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為門徒禱告時說:「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,也為那些藉着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,使他們都合而為一。正如父你在我裏面,我在你裏面,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,好讓世人信是你差我來的。」《約翰福音17 : 20-21》盼望我們的教會能成為Burwood這個地區的光和鹽,做大家的好鄰居,成為眾人的祝福。


歡迎您加入我們,讓這個家更溫暖。

部落格主題: